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

明日黃花

 


○明日黃花


 



     歲月的痕跡~昨日紅花與明日黃花



           有趣的窗




              只為了相互廝守




                低眉~慈眼視眾生


                  心手相連




               有水當思無水之苦




            昂揚




              歲月的啃嗜~坑坑與洞洞




         久未施粉的臉顏




                眼花撩亂




          不放棄的生命



          苦澀的包袱




           一壺綠意




                 想得到的都禁乎?


 


 



 


1 則留言:

  1. 米雕吊飾回饋部落格網友
    米雕吊飾表情系列-我愛妳(粉紅色)
    一元起標(免運費)讓您送給您的情人表情意
    順便給我的 雅虎奇摩拍賣衝人氣ㄚ
    活動辦法:
    1.請到我的一元起標拍賣場下標。
    2.拍賣帳號(評價2以上)
    3.日期:即日起到100年7月31日晚上 19:48止。
    4.為確保能在情人節送出,的標者請在100年8月1日下午3點以前匯款完成 ,留下收件者資料。

    歡迎來到我 的雅虎奇摩拍賣參觀我的作品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