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

所謂教授2

所謂教授2



晚上九點許,一家大小圍在電視機前,正享受著天倫之樂,電話卻響了起來,又是吾友老江先生,他告訴咱家說:



中午開校級教師評審委員會,在前往會場途中遇到一位有些印象似是認識又不大認識的老師,他似是本學年度的新任教評委員,以下是我們的對話,在邊走邊對話的不覺間我們已搭電梯上到資訊大樓八樓會議室。

「我是教師會理事長。」

「喔!○老師好。」我有點故做迷糊狀。

「聽說學校要約聘老師填契約書?」

「當然,每學年度都得填的啊!」

「但是契約書跟去年不一樣!」

「那是已依學校規定程序修正通過的,當然不一樣。」

「那麼這次修正,符合大學法規定嗎?」

「什麼大學法規定?」我真的迷糊了。

「○老師說要跟教育部請示?」

「我不知道?」

「你不知道?我打電話給她!」

……

……

你看看,你看看,這些人啊。不學無術的一群又一例也!



2007924記於新竹竹北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