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

千山獨行

 



千山獨行


 


美其名說是


獨攀


其實是道地的


寂寞俠客


 


山高斷崖崩壁


處處危機


險象環生


總得步步為營


臨深淵履薄冰


瀟灑走過


 


瀟灑走過


郊山 或是


中級山 或是


巍峨高山


 


說是人外有人


說是山外有山


我如是瀟灑地


獨行千山






 


20091129日 於新竹竹北)


2 則留言:

  1. 行雲流水 風清雲淡; 獨步江湖 風行萬里;
    千里獨行 任我逍遙; 醉臥雲端 傲笑紅塵;
    千山萬水我獨行 不必相送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   
    「獨行」,也許有點孤獨,但有時卻是一種自我放逐,是一種自我沉澱。
    一個人看似孤獨,但絕不是寂寞,是Alone,不是 Lonely。
    寫過一篇文章 – 孤獨.
    也許當你看完它時,您會覺得其實,
    孤獨,也是一種美;人在孤獨時,才能對生命做最深刻的沉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行雲流水 風清雲淡;獨步江湖 風行萬里;
    千里獨行 任我逍遙;醉臥雲端 傲笑紅塵;
    千山萬水我獨行 不必相送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   
    「獨行」,也許有點孤獨,但有時卻是一種自我放逐,是一種自我沉澱。
    一個人看似孤獨,但絕不是寂寞,是Alone,不是 Lonely。
    寫過一篇文章 – 孤獨.
   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wind-daughter/article?mid=4329&prev=4481&next=3941&l=f&fid=7
     
    也許當你看完它時,您會覺得其實,
    孤獨,也是一種美;人在孤獨時,才能對生命做最深刻的沉思。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